写老师的作文400字8篇
-
写老师的作文
400
字
8
篇
写老师的作文
400
字:
我的老师
我五年级啦,
四年级拜拜啦,
我一进门便看见到了我的马老师和赵老师。
马
老师我很熟悉,赵老师原先教四三班的数学,我们不怎样交往。
赵老师个头不高,短头发,脸上一
般都是笑容,但是,她不高兴的时候,真
可怕,那个眼神,没法说。听四三班说:这位老
师很松,很容易相处。是吗?我
不信,我倒要看看。
早上,数学老师来上课。“我先说
纪律。”给我一个下马威。“吴艺,毛慧
龙。”赵老师瞪他们了一眼,他们明白错误,立
即坐好。好严肃的课堂。
赵老师说过:
“你们的心愿就是副科不被占,
多玩一会儿,
我也是从大学也
才毕业的学生,
< br>我也明白这些。
我和马老师一样,
该玩的时候玩,
该学的时候学。
“这时候,我就觉得老师管的真松。
< br>
老师还很爱玩,比如说:
课外活动的时候,老师
WC
出来,看见我们几个在
打球,“接,哎,连这都不会接”我不禁暗暗心想,有时间必须会会这位高手。
能在这种老师的班里,
是我三生有幸,
我必须会珍惜那里的一分一秒,
不会
让他白白浪费。
我的洪老师就是这么一个人……
写老师的作文
400
字
老师
亲爱的洪老师,
在您的悉心教导下,
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
是您
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教成一个会看书,会写字的人。
洪老师,您像辛勤的园丁,把我们一朵朵花儿培育;洪老师,
您像昼夜不息
的路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洪老师,您像一支粉笔,为了教学,贡献了
自我
的身体;洪老师,您像……
洪老师,
四年来您辛苦了。
每一天您批作业要批到三更半夜,
只能睡几个小
时,第二天,您还要不知疲倦的给我们上课,就这样日复一日,您却从不喊累叫
苦,这样
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洪老师,
您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
悉心
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
让我们更加讲
礼貌、有礼貌,学会沟通,
学会团结,学会帮忙别人。
p>
洪老师,
我想对您说:
“您培育了无数名学
生,
所有人的成长都是您用汗水
浇灌出来的,我必须不会辜负您
的期望,我会更加努力、认真学习,长大了做一
个有用的人才,成为您的骄傲。”
写老师的作文
400
字:
夸夸我的老师
她,
一个
有着教师风度的人。
弯弯的秀发散在两肩上;
一副眼镜配着她那
明
亮的眼睛;
一看就明白她一个有才华的人,
< br>她就是我们敬佩的班主任----王
老师。
王老师很爱我们班群众,
更爱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
不说别的,
就拿
她
上课的时候吧!
她不停地给我们讲我们不会的问题,
有一个同学不明白,
她就会
再讲一遍,
一向到全班同学都学会了,
都明白了才行。
夏天
对王老师来讲是最累
的了,太阳晒着她,很难受,每说一个字都觉得嗓子里干巴巴的。可
尽管这样,
她还是不管这些疲劳,
为我们仔细地分析着每一个问
题。
我们看在眼里,
疼在心
里,真想快
点儿学会,为老师解除这些烦恼。
老师啊!
我们是一群祖国未来的花朵,
而您是哺育我们的阳光和雨露。
小小
的种子长大后不会忘记以前
关心过它的阳光、
雨露,
在最需要帮忙的时候的温暖,
您的劳动,会有很大的收获;您的爱护,会让我们经久不忘;您的一点一滴,会
< br>让我们明白您的劳累……
写老师的作文
400
字: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红润的嘴唇和一头乌黑的头
发。
说话十
分亲切,我个性喜欢她。
我的老师很关爱我们,有一次我生
病了,烧的很厉害,我觉的很头晕,倒在
了地上,
妈妈立即把我
送到了医院,
等我醒来后,
发现老师和妈妈都在我的身边,
p>
我问妈妈老师怎样来得,妈妈说:“你晕倒后老师就来了”,从那以后,老师天
天来看我,还给我补习功课,我认真的听,老师讲的可好了,她还给我出了几个
题,我全都作对了,老师说:“必须要加紧学习,早日康复,同学们都等着你回
去呢。
”
经过
医生和妈妈的细心和辛苦的照顾,
我的病最后好了,
妈妈把我送
到学校,
正赶上我们班小考,我把题都做完了,不明白对不对,过了一天,老师发卷了,
同学们的情绪都很紧张,我也包括在内,老师喊到我的名字时,我正在想,耽误
了这么长的时间,
我肯定没有考好,
而老师说我
的分数是
100
分,
我都不敢相信
p>
了,我拿卷子的时候,老师说:“必须要继续努力”。我不会让老师失望的。
谢谢你我的老师,我必须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回报您。
写老师的作文
400
字:
我的老师
在我的记忆中,有很多是情已被遗忘,可我唯一忘不了的,就
是那关心我,
指导我,
呵护我帮忙我前进的好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付老师,
我人生的指路
灯。
p>
就在那三年
级上课的第一天,
一位年龄稍大的老师来到我们班的教室,
她就
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付老师。
在付老师教我们之前,
在数学方面能
够说我是八窍通七窍――一窍不通。
然
而,
在付老师教我们之后,
我的数学成及便慢慢有了起色,
可第
一单元测试的成
绩下来了,我一看,顿时,傻眼了,我只考了
8
2
分,一个鲜红的大印盖在上面。
我难过极了,
心里像打破了五味瓶那样,
失落、
郁闷、
无奈、
悲哀……百感聚交。
就在这时,一位同学对我
说:“付老师叫你到她办公室去”,我点了点头,便去
了。那是一间不大房子,室内陈设
极其简单,一张不大的写字台,一把木椅,一
个水杯,几叠一尺来高的作业本,如此而已
。付老师对我说:“刘帅啊,你这次
考得不好,没关系,可你明白你这次考得不好的原因
是什么吗?”我摇了摇头。
付老师又说:
“我明白你很聪明,<
/p>
可你这次没考好最根本的原意就是你太粗心了。
我明白,这些题你
都会客你看,这‘5×9’本来等于
45
,可你却写成了
54
,这
不就是你粗心造成的吗?”付老师一
题一题的给我讲着,
我一字一句的听着,
我
心想:
多好的老师啊,
我毕生能碰上这么好的老师也是我的
福气啊!
我下定决心,
以后必须要认这做题,不要再让粗心来“
打倒”我。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这就是我们的付老师。
付老师,<
/p>
您就是我心目中最
好的老师!
写老师的作文
400
字:
我的老师
人的一生中,遇到过许多老师。或情同知己,或形同陌路,而
遇到一位好老
师,则是一生的幸运。我庆幸自我,在小学期间遇到了这样一位好老师。<
/p>
她,剪着
一头短发,看上去干净利落,简单又透出独特的魅力。而让我感触
最多的,是那双有灵韵
的眼睛。
我们之间,
不缺乏眼神的交流。
高兴时,
她眼中释放出的喜悦,
我看在眼里,
想让她永保那张笑脸;
生气时,她眼中流露出的失望,我痛在心上,多想让她对
我们重燃期望。我明白她的心中
,对我们充满无限的期盼。
p>
她好。好在说话幽默,让我们简单求知;好在举办有益的活动,让我们掌握
< br>更多的知识;好在授课时与我们的互动,让我们学习不再枯燥;好在关心同学,
有
一颗拥有大爱的心;
好在……体会一个人的所有的好,
不在于优
美的语言,
华
丽的修饰,而在于每一次心灵的触碰。
每一堂课,
她都让我们有收获的饱足感;
每一次她讲述的故事,
< br>都拉进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