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想感谢的人

温柔似野鬼°
992次浏览
2021年02月22日 20:00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

2021年2月22日发(作者:想自由)


三年级作文我想感谢的人





从小到大,我有许多要感谢的人。感谢为我操了很多心的父母 ,


他们为我日夜操劳


,


为我遮风挡雨。 感谢教了我许多知识的老师。感


谢帮助我困难的同学……





我的父母,


天天为我操心,


天天为我生气。


而我却还是那么顽皮,


不听父母的话。有一次,大家都在吃晚饭时,我却还在玩,你们劝了


我 好几声,我还是顾着玩。那时,你们只会这样说:



算了


,


等晚点再


吃吧。


”于 是,到了八点多,饭菜都凉了,我才喊着饿,吃着那被妈妈


热了又热了的热乎乎的饭菜。 还有一次,我因为乱跑,妈妈爸爸找不


见我,着急得眼泪都要点下来了,而我却故意跟妈 妈爸爸躲猫猫,我


藏在衣柜里,躲了好久才蹦出来,把爸爸妈妈吓了一大跳那时,妈妈< /p>


不但没有骂我,


还着急地问我有没有受伤……爸爸妈妈,


我想跟您们


说声:



对不 起!



还有一声:



谢谢您们


!







我的老 师


,


和蔼可亲


,,

慈眉善目。是他教会了我知识。有一次,我


又一道题不会,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忽 然,我想到了问老师。可是


我胆子太小了,根本就不敢举手发言。我紧张的心怦然跳动, 老师似


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问道:



孟羽 ,怎么了?”我看着老师,壮起胆子


吞吞吐吐地问:


< p>
老师……心驰神往……是什么意思


?


”老师看看我 ,


又笑了笑说:



就是形容心神奔向所向 往的事情,形容一心向往。


”从


那以后,我经常在课堂上举手发 言。因此,让学习更上一层楼。学生


————来源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学习查参考< /p>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