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想感谢的人
-
三年级作文我想感谢的人
从小到大,我有许多要感谢的人。感谢为我操了很多心的父母
,
他们为我日夜操劳
,
为我遮风挡雨。
感谢教了我许多知识的老师。感
谢帮助我困难的同学……
我的父母,
天天为我操心,
天天为我生气。
而我却还是那么顽皮,
不听父母的话。有一次,大家都在吃晚饭时,我却还在玩,你们劝了
我
好几声,我还是顾着玩。那时,你们只会这样说:
算了
,
等晚点再
吃吧。
”于
是,到了八点多,饭菜都凉了,我才喊着饿,吃着那被妈妈
热了又热了的热乎乎的饭菜。
还有一次,我因为乱跑,妈妈爸爸找不
见我,着急得眼泪都要点下来了,而我却故意跟妈
妈爸爸躲猫猫,我
藏在衣柜里,躲了好久才蹦出来,把爸爸妈妈吓了一大跳那时,妈妈<
/p>
不但没有骂我,
还着急地问我有没有受伤……爸爸妈妈,
我想跟您们
说声:
对不
起!
还有一声:
谢谢您们
!
“
我的老
师
,
和蔼可亲
,,
慈眉善目。是他教会了我知识。有一次,我
又一道题不会,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忽
然,我想到了问老师。可是
我胆子太小了,根本就不敢举手发言。我紧张的心怦然跳动,
老师似
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问道:
孟羽
,怎么了?”我看着老师,壮起胆子
吞吞吐吐地问:
老师……心驰神往……是什么意思
?
”老师看看我
,
又笑了笑说:
就是形容心神奔向所向
往的事情,形容一心向往。
”从
那以后,我经常在课堂上举手发
言。因此,让学习更上一层楼。学生
————来源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学习查参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