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日记范文100字

温柔似野鬼°
661次浏览
2021年02月22日 21:40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

2021年2月22日发(作者:石霜)


实习日记范文


100







实习是 每一个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们


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学到书本上所不能学习到 的本领,


那你的实习日记写了么


?


没写 也不用着急,这里为你收集


了实习日记范文


100


字,欢迎阅读。





实习日记一





大年初一了,今年的年就是这么过的,过了二十多

< p>
年了,终于过出了个新意。表示以前那个我终于开始成


长了吧。晚了好几年 呢。今天还是有些小小的难过,早


该几年前承受的东西,都现在承受了,还难过啥


?


妈的,


难道就不能大气点儿那么多想法要有 野心,这些东西就


该放下,对就这样,做一个有野心的人,哈哈哈





晚上



初一就这么过去了,年就这么过去了。唯一的


感悟,学生就是学 生,知道的再多也是学生,呵呵,小


姐,小三,这些电视上无数次看见,别人嘴里无数次 听


见,现实生活中无数存在,而我都没有机会接触过的人,


就在 酒店和我一起工作了,本来以为神一样的东西也不


过就是和普通人一样了,她们就那么存 在着生活着,在


这里我也不想评论什么,毕竟存在就是合理。。。





实习日记二





初二了,时间都过去一半了,啥也不用说了,不管

< p>
啥事都会过去的。说实话,今天不很高兴了,但是会过


去的,也不多费话, 路之有两条,要么不受这些了,拿


现在赚到的钱直接走,要么忍一下多赚几块。睡觉了,


呵呵



呵呵,细细想一下,和他们生啥 气,他们的人生就


这样了。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而已。根本不是一路人。


我将来会是坐在这里吃饭的人,,,



晚上



不管有什么

想法,一定要坚持下来。为了下个学期生活费也得坚持,


尽量不和家里开口要钱了, 我自己能养自己。坚持几天,


忍几天就过去了。。。





二月五号



又值班了,呵呵,压到现在,值班的次数


剩的不多了,压就压吧 。想想那两千来块,忍了





晚上



又过了一天了,在这里的日子不 多了,想想看,


除了食堂饭是特别不满意之外,其他都还是不错的。不

< br>管怎样吧,王亮一直在努力。而且一直在努力,只是和


大多数人方向不同而已。其 实王亮野心挺大的,呵呵





实习日记三





二十五号了,十五天就要过去了。一天一天的其实

< p>
也挺快。这两天一直在想,每天除了工作之外是不是要


干点什么,是不是该 看点书,学点东西呢。要不每天就


这么上班下班的,也没有啥意义啊,时间是那么的宝贵 ,


这一天一天的浪费。这一辈子一共就多少个一天一天的


供我浪 费呢。也许每天该抽出点时间看看书了。嗯,就


这样的努力,并且不断的清晰自己的方向 。加油了



晚上


今天下午,挺累。突然就发现管理远非想象的那么简单,


人心难管呢。今天下午干活 ,全乱套了,没有一个听指


挥的。我这个新来的还算好的,至少他说了,我不好意


思站着不动,但也是说一点干半点了。下面的人都不服,


小头头只有亲 自去做。呵呵,想想他也挺不容易的。应


该是沟通缺乏技巧吧。有些人是越骂他说他他就 越不给


你干活,这些人就得哄着他,这不是你怕他,你哄着他


干 了活才是主要目的。骂他,发火是没有用的。总之,


管理难





实习日记四





在小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用值班这个特别的方

< p>
式来为自己庆注小年。算是别出新材了吧,这不忙到现


在才回来。早上给许 多人发了小年快乐的信息,嗯,现


在也祝自己小年快乐吧,王亮小年快乐


!


加油


!


哈哈哈


!


晚上



一天又过去了, 呵呵,小年第一次不在家里过,很


庆幸食堂还有馒头,疙瘩汤吃,今天沙哥一句话,点醒


迷茫的我,该吃的苦,该受的罪,就不叫委曲,出来主


要是学东 西的,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沙哥这么一点,


目标更清晰了。现在有饭吃,有衣穿,有 地方住,也就


是说最基本的生存问题能解决了,也赚到近八百块了,

钱也不是问题了,该追求高一些的东西了,多多留心主


管以上级别的人是怎么做的, 饭店是怎么经营的。即使


因此偷偷跑掉不干活,也是值得的。努力吧

!


哈哈,学点


是点,学了都不知道以后混啥样呢,不学更不 行了





实习日记五





今天食堂依然不变的还是馒头白菜。我又吃了五个

< p>
馒头,呵呵,人们都说我吃的多,那么烂的菜也能吃那


么多。其实我也想过 ,也报怨过食堂的饭菜,但是根本


解决不了什么,不吃吧自己饿,就要花钱去买了。我一


天一共赚了才五十块。如果在花几块,就剩不了多少了。


其实换 个角度看,至少食堂还管饭,至少还有馒头白菜


吃,挺不错了。出来嘛,就是学东西受苦 来了。我和他


们的人生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不会去报怨什么了,有馒

头白菜吃,能生存就够了。吃饭嘛现阶段只是为了活着。





晚上



今天 依然不变的晚饭,咸菜,馒头,吃着吃着


饭,就有突然心酸了,想想那比狗食强不了多少 的饭,


心里这一个酸楚啊。尽管一在的心里安慰自己,但是有


时 候还是忍不住感慨一把。但是不管怎样吧,该坚持还


是坚持,该吃的苦就不是委曲。加油 了,呵呵。



饭的事


报怨也就那样了, 说说工作吧。今天才发现我工作是多


么的不用心,整个就是来这混钱的,一点责任心都没 有,


不过用我同学观点来看,少干点是点,本来又不打算长


期的 做,干那么好干什么呢,给谁干啊,这么想就释然


了,哈哈。不过总觉得哪不对。总是想 既然做了,就做


好他。怎么可以没有责任心


?

< br>唉自己真是太实在了。太傻


了,也许吧。管他呢,想到哪做到哪吧,乱乱的。





实习日记六





一天又过去了,食堂的饭菜再一次让我恶心,我是

< p>
学管理的。整天的人性化管理啊,关心员工啦的。总之


一大堆一大堆的这类 东西。而且经理们也总是说类似这


样的东西,整天满口的仁义道德的,真正做了底层工作


的我才明白,全是狗屁,最基本的吃饭问题都不能让员


工满意。 还谈什么狗屁人性化,想想都恶心。当老板的


在好都是一个德性,都恨不得一分钱不给你 ,让你给他


卖命才好。不管他们说什么做什么都是收买人心呢。这


是自古以来就有的帝王之术。不过说到底呢。我要学的


就是我骂的这些东西。哈哈,加 油





实习日记七





又忙完了半天,已经赚到六百七五块钱了,当然还

< p>
要减掉二百块的成本。虽然不是很多吧。但总算是赚到


钱了。不多也是在意 料之中的事情了。靠体力赚钱,永


远比不过靠脑力赚钱的。也没有什么了,我不是永远只


赚这一点工资的人,全当从底层做起体验生活增加阅历


啦,有些 时候想开一些就挺释然了。反正社会就这个样


子了。我真的改变不了,报怨也没有用。还 能怎样


?


只好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