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爱我的人还是选择我爱的人(辩论材料)

绝世美人儿
761次浏览
2021年02月24日 16:12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

2021年2月24日发(作者:千寻之歌)


1


因为女人往往都是感情动物,很容易感动的,而男人就不同了,你想感 化他是很难的



2


爱人的人是神


,


被爱的人是幸福的人


,

我只想做人


,


不想做神



3


燕妮出身于普鲁士的名门望族,才华出众,又漂亮动人。燕妮父母希望 找一个门当户对的


豪门公子式的女婿。


然而燕妮却爱上了少年时 代的朋友,


出身于普通律师家庭的志向高远的


马克思。她的父母 极力反对,但是燕妮为爱情宁死也不放弃她的恋人。当马克思于


1843



受反动政府迫害,被解除《莱茵报》主编职务被迫流亡国外时,燕妮毅然同马 克思结婚了。


婚后,


过着极端困难的流亡生活,政治上也面临严 峻的考验,


但她与丈夫始终患难与共。马


克思的女儿曾回忆道:


“如果我说,没有燕妮,那么卡尔·马克思也就不成其为马克思,这

决不是夸大。


(如果我们用就说成马克思选择了深爱自己的燕妮,由于燕妮在背后默 默支持


爱护他,才有了那么大的成就。成功男人的背后有个爱自己的女人默默支持自己)



4


爱人是痛苦的,被爱是幸福的。< /p>


(之所以说是痛苦,因为爱他只是付出,没有回报,也很


累。




5


(以下可能 是敌方观点,学会反驳)首先,我要对自己负责。因为大家都知道,不能选择


“我爱的人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有首歌是这样唱的“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


没有了她的人生


,


成家 立业之类的等等


...



歌词之悲凉冻 彻人心,


歌中的男主角在失去了心爱


的人后心灰意冷,无比凄凉 ,心灵没有了依靠,人生失去了方向,用“行尸走肉”来形容他


一点也不为过吧!正所谓 ,哀大,莫过于心死!就因为不能选择我爱的人,造成了多少这样


的行尸走肉啊!


由此可以看出,


选择爱我的人而不去选择我爱的人,

< br>从根本上就是一种错误


的行为!




然后我要对我爱的人负责。何谓我爱的人?就是我心甘情愿为 她付出任何我能付出的一切


(其中包括我的生命)


,不愿意让她 受到任何程度的伤害,她不高兴的时候我也不高兴,她


的快乐同样也能感染到我,


见着她我觉得心里塌实,


见不着就牵肠挂肚,


反正在她面前我不


会去在乎什么尊严、得失


...


凡没达到以上标准的,都不能算是我爱的人。也正因为如此,我


不能保证这个 世界上还有人能比我更爱她,


所以,


为了能让她得到这个世界上 最好的爱,



一定要负起这个责任!




然后是对爱我的人负责。


正如先前提 到的那首歌中所写,


其实,


受到伤害的又何止男主角一


个啊,他“总会遇到的”那个人难道就不是受害者吗?更准确地说应该是个无辜的受害者,


没招过谁,


没惹过谁,无端端的旁边躺了个同床异梦的,


多冤啊!


窦娥要是见了也只能发自


肺腑地说:


“冤!实在是冤!


”所以,我在这里郑重地请求那些已经选择了“选择 爱我的人”


的人们和正在选择“选择爱我的人”的人们以及即将选择“选择爱我的人”的 人们,高抬你


们的贵手吧,你“总会遇到的”那个人她(他)是无辜的!




综上所述,


无论我们从哪 个角度来讲,


不去选择我爱的人都是个非常严重的错误。


它不仅 对


我们自身造成了莫大的伤害,


更是对他人、

< br>对整个社会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和危害,


所以


我们一定 要保持清醒,警钟常鸣啊!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她)


,拥有一个人就要好好爱他(她)< /p>




有时候不是不爱,只是不能



6


被爱是幸福的


.

< br>尝试过爱和被爱


.


还是后者让我眷恋

.


这句话是一个过来女性说的



7


我们人类是一个群体,我们生活在群体中,有一种被人珍视,爱惜的感觉才能让我们感 受


到生活的美好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