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日记50字大全

绝世美人儿
801次浏览
2021年02月28日 21:07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

2021年2月28日发(作者:初次见面说什么敬辞)


【爱文库】核心用户上传



小学生日记


50


字大全



7



3




天气






下午考完试过了一会就放学了


.


我一放学


,


爸爸就带我去医院挂水


.


当医生叫到我


名字的时候

,


我心里很紧张


,


我想医生帮我挂 的时候会不会很疼很疼呢医生用棉花


球在我的手腕上搽了点药水


,


让我握紧手


,


挂水的针很长


,


我害怕的转过头去


,


医生


将针戳下去的时候果然比我想像的还要疼


.


水挂的很慢


,


比我睡觉的时间还要长

< br>,


一觉醒来


,


水还没挂完


,


我叫爸爸帮我挂快点


,

爸爸说挂快了手会肿


,


而且已经是最


快了


.


一瓶水差不多要挂完了


,


我担心医生换水的时候会不会比一开始还要疼呢想


着想着我睡着了< /p>


,


我梦见医生对我说


,

< br>今天戳的不好


,


筋已经破了


,< /p>


我吓的都不敢挂


水了


.

< br>我吓得醒来了


,


我告诉了爸爸


,


爸爸说


:


傻孩子


,


换水只是调换下药瓶


,


不会疼



.


真是一场虚惊


.


终于


,


我要挂完了

< br>,


医生帮我拔的时候一点都不疼


,


我用棉花球


摁住伤口


,


在医院里休息 了几分钟


,


爸爸就带我回家了


.



7



6




天气阴转晴




今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去珠心算报名


,


一开始妈妈带我去看人家小朋友上课的情况


.

< br>我看到老师报的题目很难


,


一大串数字报出来就叫小朋友 说出答案


.


我心里有点慌


,

< p>
我对妈妈说


:


这个珠心算班太难了


,


学起来肯定难


,


我不想学< /p>


.


爸爸说到咨询处看


看再说吧

< p>
.



我们到了二楼


,< /p>


爸爸妈妈问报名的阿姨


,


要学多长时间才 能学会珠心算


,


阿姨说暑


假只学加减法


,


过了暑假到开学再学乘除法


.


我听阿姨说要学这么长时间


,


连忙对


爸爸妈妈说


:


我不学


,


我不学


,


学珠心算太辛苦了

< p>
,


我不想学


!


爸爸对我说


,


学珠心算


是为了我好


,


妈妈又说


:


你看人家小朋友 年纪比你小


,


老师报一大串数字


,


小朋友都


能说出答案


,

多好啊


!


你现在的弱点就是计算


,


都是计算错误


,


学了珠心算对二年级< /p>


的数学会有很大帮助


.


我听了爸爸妈妈的 话


,


下定决心要学珠心算


,

< p>
我想学珠心算


苦就苦一点吧


,

学会了学好了的话上二年级就不会这么吃力了


.


我对爸爸妈 妈说


:


我就学珠心算了


,


帮我报名吧


!


然后爸爸就交了钱帮我报了名


.



7


< p>
23


日天气晴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盐城少年宫参加盐城地区绘画比赛


.


我们很早就来到了考场


,


考场门还没开


,


我们在外面等啊等啊


,


等 了很久


,


我很着急


.

< br>我问妈妈比赛怎么还不


开始啊


,


妈妈说


:


你看


,


吴老师来了


.


吴老师走到我身边


,< /p>


对我说


:


不要紧张


,


发挥平


时的水平就可以了


.


妈妈也对我说


:


不要紧张

,


发挥自已的想象力


,


仔细一点< /p>


,


认真


一点就


O K



.



朝阳 【


wlsh0908


】整理



【爱文库】核心用户上传



考场门开了


,


监考老师进来了


,

< br>我将画画的东西准备好了


.


老师一说开始我就开始


画了


,


可是我怎么画小朋友的头就画不圆呢正 在这时


,


监考老师对我们说


:


小朋友


不要紧张


,


不要 着急


,


刚刚才去掉十分钟


,

< p>
两个小时的时间


,


大家都能在规定的时间


内完成的


!


我松了一口气


.


我抓紧时间画啊画


,


涂啊涂


,


我以为画好了


,


一 看


,


还有底


色没涂呢

< br>,


我赶快涂水粉


,


涂的时候我很 小心很仔细


,


生怕涂坏了影响了整幅画


.



于画完了


,


我将参赛证夹在画上


,


在背面写上参赛号和姓名


,


我就出去了


.



离开了考场


,


我看见了妈妈

< br>,


妈妈问我画的怎样


,


我说还可 以


,


我告诉妈妈我画的内


容和颜色的搭 配


,


妈妈说


:


画的内容不错


,


但是底色是黄色


,


小鸟又用红色


,


都是暧

色配的不好


.


我不服气


,


跑去问吴老师


,


我画的怎样

,


能得奖吗吴老师说应该能得到


奖吧


.


我回过头对妈妈说


:


< p>
!


就得我得奖的好消息吧


!



7



25




天气






早上妈 妈临上班前叫我在家好好画画


,


我问妈妈画完了可不可以看电视


,


妈妈说画


好了就可以


,


我高兴极了


!


我连忙说


:


妈妈万岁


!


妈妈 万岁


!


我赶快画画


,

< br>画的时候我


很用心


,


画啊画啊< /p>


,


画了半天终于画完了


.



我打开电视一看


,

< br>就目瞪口呆


,


自言自语的说


:< /p>


原来是我喜欢看的魔豆传奇


.


故事讲


的是好人与坏人的战斗


.


我看的眼睛都不眨 一下


,


魔王克鲁太可恨了


,

< p>
拉拉和皮皮


却去救魔王克鲁


,

还求他回到原来的样子


!


拉拉确定魔王克鲁就是以前的克鲁


.



拉求他


,


他都不肯变回原来的样子


,


他太无情了


,


真可恨


,


太 可恨了


!


最后一段好感人


,

< p>
光之豆和爱情豆打败了欲望豆


,


魔王克鲁终于变了 克鲁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学习坚 持不放弃的这种精神


,


最后一定会成功


.



7



2 7




天气晴




今天我在家做语文作业


,

< p>
突然来了一个电话


,


我以为是谁呢


,


原来是妈妈


,


妈妈说我


在盐城参加绘画选拔大赛得了二等奖


.


我好 高兴


,


好兴奋


,


我拿着话筒手舞中蹈的


对妈妈唱道


:



!



!


啦< /p>


!......


我得了二等奖


,


我得了二等奖


,



!< /p>



!



!... .


我做梦都盼


着得奖呢


,


终于盼到了


.


这次比赛能得到奖

,


多亏了吴老师


,


比赛前叫我不要 紧张


,



了我信心

.


我对妈妈说


:



!


你不是说我颜色配的不好吗你看我现在得到奖了


!< /p>



妈说


:


不要骄 傲


,


还要努力画


,

盐城少年宫的老师说还要去北京参加全国比赛


.




:


我没有骄傲


,


我会努力的


,


我以后还要好好的学习画画< /p>


,


要学更多更好的画


,

< br>我


下次一定要做到更好


,


加倍努 力


,


加倍做到最好


,

< br>以后要得更大的奖


!


我很有决心的



.



7



30




天气



多云




朝阳【


wlsh0908

< p>
】整理



【爱文库】核心用户上传



爸爸妈妈一 大早就将我送到爷爷奶奶家


,


说要上盐城


.


我对爸爸说


:


我也想跟你们


一起去


,


正好帮我报名去北京参加比赛


.


爸爸说


:


外面太热 了


,


你还是别去了


.

< br>我


不嘛


,


我不嘛


.


我吵着闹着要去


.


妈妈说< /p>


:


我们一去就回来了


,

< br>听话


.


我就听爸爸妈


妈的话了< /p>


.


可是到了下午


4


点钟都没回来


,


我很不放心


,


都这么晚了


,


怎么还不回来

< br>呢



爸爸不是说一会就回的吗不行


,


我得打个电话


.


电话接通了


.


我问爸爸怎么还不


回来啊

< br>,


爸爸说五点钏才有火车


.


唉< /p>


!6


点钟爸爸妈妈终珩从盐城回来了


,< /p>


我急忙跳


过去问爸爸有没有帮我报名


,< /p>


爸爸笑眯眯的对我说没有


,


我又问妈妈< /p>


,


妈妈说没有


.


我急了


!


你们去盐城也不帮我报名


,< /p>


你们上盐城干什么的啊


!


再去盐城帮我报 名


.


最后我哭了


,

我哭的很伤心


,


我很大声很大声的哭


.


妈妈见我哭的这么伤心


,


就拿出< /p>


报名的单子给我看


,


我们去盐城就是去帮 你报名的


,,


好了


,

< br>别哭了


.


看着报名的单


子我笑了


.



8


月< /p>


6





我要去北京参加比赛了


,


爸爸说要从盐城坐火 车到北京


.


吃了午饭我和爸爸妈妈一


起 坐汽车上盐城


.


一路上我看到了鸭子


,


麦子


,


有黄的


,


有绿的


,


真好看

,


还有农民伯


伯辛辛苦苦的在种田


.


一到盐城爸爸带我去了超市


.



,


好多人呀


,


里面 有吃的


,


有玩



,


有妈妈用的化妆品


,


还有老年人用 的拐杖等


,


我们在超市逛了很久很久


,


还在超


市里吃了晚饭


.


我问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坐火车走爸爸说现在就走


.


太好 了


,


我就要


做上火车了


!


我们走的时候正好下大雨


,


妈妈淋着雨打的


,


我看妈妈手打了半天都


没有车停


,


我过去一伸后


,


车就停了


.



到了火 车站等了好久火车才到


,


上天桥的时候我有点害怕


,


走的很小心


.


上了火车< /p>


我就换衣服睡觉了


.


我跟妈妈一起睡


,


我睡的很不舒服


,


我对妈妈说


:


妈妈我睡的不


舒服


.


妈妈就坐起来让我睡


.

< br>这个晚上我睡的很舒服


.


早晨醒来


,


我问爸爸妈妈你们


睡了吗爸爸说


< /p>


没有


,


你妈妈在走廊里坐了一夜


.



,


早知道我就让给 妈妈睡了


.



火车到了北京站


,


我们下了火车


,


组 委会的人用汽车把我们带到宾馆


.


终于到北京

< br>了


,


我要好好准备比赛


,


争取得到大大奖


.




8



7




天气睛




今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北海公园玩


,


我好开心


,


因为听妈妈说北海公园四 周环水


,


可以划船


.

< br>一进北海公园


,


我就看到了不远处有一个很高很高的塔< /p>


,


妈妈告诉我


,


这个塔的名字叫白塔


.


我们在白塔下拍了很多照片

< p>
,


我对爸爸说


:


我要划船


,


我要划



!


爸爸说过了白塔才能到划船的地方


,


我 们走啊走啊


,


我实在是走不动了


,


我对爸


朝阳【


wlsh0908

< p>
】整理



【爱文库】核心用户上传



爸说坐下来 休息一会再走吧


,


我们休息了几分钟后就继续走


,


终于上了白塔


,



,




,


好壮观啊


!


我看到了故宫


,


整个城市都在眼底下


,


我好像看到了整 个世界了


!



下了塔不一会就看到了 划船售票处


,


爸爸说就开电瓶船吧


,< /p>


然后买了票上了船


.


< br>对爸爸说


:


我要开


,

< p>
我要开


!


爸爸一开始不让我开

,


说危险


,


我说

< br>:


我会小心的


,


你坐

< p>
我旁边教我就行了


.


你要小心一点


,


不要象呆


.


我说我会的


,


然后爸爸就让我开了


.

< br>爸爸说


:


眼睛要看着前方


,


方向盘往左转船就往右


,


方向盘往右转船就 往左


.


我一


开始没有经验掌握不了船的 方向


,


开的不好


,

渐渐的


,


我能掌握船了


,


我能自如的开



,


我好 开心


.


今天我学会了划船


.



8



9





吃完早饭接 到领队朱老师的通知我得了金奖


.


你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多么 的高



,


这个高兴不是一般的高兴


,


是超级高兴


,


我 快疯了


,


我好兴奋好兴奋


!

< p>
我好快乐


....



我 对爸爸妈妈说


,


你不是说我得优秀奖的吗



现在我得了金奖


!


你们有什么话说



妈妈说这次果然没让她失望


.


我想如果我钢琴也能上北京比赛那多好啊


!


终 于拿


到奖了


,


我好兴奋


,


我现在的心情相当于个一个电风扇转来转去


,


好幸福


!



8



10





凌晨


3


点< /p>


,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天安门看升国旗


,


到了升国旗的地方


,


我们看见了


来来往往的车子


,


我看到了解放


,


排成一个方正


,


把国旗抬 过来


,


来到旗杆底下


,


准备


升国旗


.


我看到了解放军 腰挺的直直的


,


像棍子一样直


.


当国歌响起来的时候


,


解放

< br>军眼睛盯着国旗看


,


手对着国旗敬礼

,


国旗慢慢的升起来了


.


今天第一 次看到了升


国旗


,


我觉得很荣幸


.


我想如果我能亲手把国旗升起来


,


那该多好啊


!


如果我能带着

红领巾


,


牵着红旗的一角


,


那多好啊


!



8< /p>



11





今天早上


,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长城


.


一开始没什么难的


,


不就是爬楼梯吗有什


么大不了的

!


我们爬着爬着就爬不动了


,


看来 还是满难的


,


我要吸取教训


,


不知道底


下还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呢


.


我往底下一看


,



,< /p>


一座座山


,


还有远处的树林


,


好美丽



!


我觉得长城有点陡


,


走一点陡一点

< br>,


我们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走


,


走 了半天


,


好不容


易到了妈妈说要爬的终 点


,


我想再往上爬一点


,


爬到真正的终点


..


可惜爸爸不肯

< br>,


再往上爬时间就来不及了


,


抓 紧时间



我们在上面休息了几分钟


,


就往下走


.


从上往


下走感觉刚才还要难


,


头有点晕


,


每往下走一步都好像掉下去的感觉


.


妈妈说 她的


腿发转


,


直打哆嗦


.


我心时好怕


,


扶着栏杆


,


一步一步往下走


.


下长城竟然比爬长城还


要难


,


终于我 们下了长城


,


我长长的呼了口气


.



朝阳【


wlsh0908

< p>
】整理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