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日记50字大全
-
【爱文库】核心用户上传
小学生日记
50
字大全
7
月
3
日
天气
雨
下午考完试过了一会就放学了
.
p>
我一放学
,
爸爸就带我去医院挂水
.
当医生叫到我
名字的时候
,
我心里很紧张
,
我想医生帮我挂
的时候会不会很疼很疼呢医生用棉花
球在我的手腕上搽了点药水
,
让我握紧手
,
挂水的针很长
,
我害怕的转过头去
,
医生
将针戳下去的时候果然比我想像的还要疼
.
水挂的很慢
,
比我睡觉的时间还要长
< br>,
一觉醒来
,
水还没挂完
,
我叫爸爸帮我挂快点
,
爸爸说挂快了手会肿
,
而且已经是最
快了
.
一瓶水差不多要挂完了
,
p>
我担心医生换水的时候会不会比一开始还要疼呢想
着想着我睡着了<
/p>
,
我梦见医生对我说
,
< br>今天戳的不好
,
筋已经破了
,<
/p>
我吓的都不敢挂
水了
.
< br>我吓得醒来了
,
我告诉了爸爸
,
爸爸说
:
傻孩子
,
换水只是调换下药瓶
,
不会疼
p>
的
.
真是一场虚惊
.
终于
,
我要挂完了
< br>,
医生帮我拔的时候一点都不疼
,
我用棉花球
摁住伤口
,
在医院里休息
了几分钟
,
爸爸就带我回家了
.
7
月
6
p>
日
天气阴转晴
今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去珠心算报名
,
一开始妈妈带我去看人家小朋友上课的情况
.
< br>我看到老师报的题目很难
,
一大串数字报出来就叫小朋友
说出答案
.
我心里有点慌
,
我对妈妈说
:
这个珠心算班太难了
,
学起来肯定难
,
我不想学<
/p>
.
爸爸说到咨询处看
看再说吧
.
我们到了二楼
,<
/p>
爸爸妈妈问报名的阿姨
,
要学多长时间才
能学会珠心算
,
阿姨说暑
假只学加减法
,
过了暑假到开学再学乘除法
.
我听阿姨说要学这么长时间
,
连忙对
爸爸妈妈说
:
我不学
,
我不学
,
学珠心算太辛苦了
,
我不想学
!
爸爸对我说
,
学珠心算
是为了我好
,
妈妈又说
:
你看人家小朋友
年纪比你小
,
老师报一大串数字
,
p>
小朋友都
能说出答案
,
多好啊
!
你现在的弱点就是计算
,
都是计算错误
,
学了珠心算对二年级<
/p>
的数学会有很大帮助
.
我听了爸爸妈妈的
话
,
下定决心要学珠心算
,
我想学珠心算
苦就苦一点吧
,
学会了学好了的话上二年级就不会这么吃力了
.
我对爸爸妈
妈说
:
我就学珠心算了
,
帮我报名吧
!
然后爸爸就交了钱帮我报了名
.
7
月
23
日天气晴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盐城少年宫参加盐城地区绘画比赛
.
我们很早就来到了考场
,
考场门还没开
,
我们在外面等啊等啊
,
等
了很久
,
我很着急
.
< br>我问妈妈比赛怎么还不
开始啊
,
妈妈说
:
你看
,
吴老师来了
.
吴老师走到我身边
,<
/p>
对我说
:
不要紧张
,
发挥平
时的水平就可以了
.
妈妈也对我说
:
不要紧张
,
发挥自已的想象力
,
仔细一点<
/p>
,
认真
一点就
O
K
啦
.
朝阳
【
wlsh0908
】整理
【爱文库】核心用户上传
考场门开了
,
监考老师进来了
,
< br>我将画画的东西准备好了
.
老师一说开始我就开始
画了
,
可是我怎么画小朋友的头就画不圆呢正
在这时
,
监考老师对我们说
:
小朋友
不要紧张
,
不要
着急
,
刚刚才去掉十分钟
,
两个小时的时间
,
大家都能在规定的时间
内完成的
!
我松了一口气
.
我抓紧时间画啊画
,
涂啊涂
,
我以为画好了
,
一
看
,
还有底
色没涂呢
< br>,
我赶快涂水粉
,
涂的时候我很
小心很仔细
,
生怕涂坏了影响了整幅画
.
终
于画完了
,
我将参赛证夹在画上
,
在背面写上参赛号和姓名
,
我就出去了
.
离开了考场
,
我看见了妈妈
< br>,
妈妈问我画的怎样
,
我说还可
以
,
我告诉妈妈我画的内
容和颜色的搭
配
,
妈妈说
:
画的内容不错
,
但是底色是黄色
,
p>
小鸟又用红色
,
都是暧
色配的不好
.
我不服气
,
跑去问吴老师
,
我画的怎样
,
能得奖吗吴老师说应该能得到
奖吧
.
我回过头对妈妈说
:
哼
!
就得我得奖的好消息吧
!
7
月
25
日
天气
阴
早上妈
妈临上班前叫我在家好好画画
,
我问妈妈画完了可不可以看电视
,
妈妈说画
好了就可以
,
我高兴极了
!
我连忙说
p>
:
妈妈万岁
!
妈妈
万岁
!
我赶快画画
,
< br>画的时候我
很用心
,
画啊画啊<
/p>
,
画了半天终于画完了
.
我打开电视一看
,
< br>就目瞪口呆
,
自言自语的说
:<
/p>
原来是我喜欢看的魔豆传奇
.
故事讲
p>
的是好人与坏人的战斗
.
我看的眼睛都不眨
一下
,
魔王克鲁太可恨了
,
拉拉和皮皮
却去救魔王克鲁
,
还求他回到原来的样子
!
拉拉确定魔王克鲁就是以前的克鲁
.
拉
拉求他
,
他都不肯变回原来的样子
,
他太无情了
,
真可恨
,
太
可恨了
!
最后一段好感人
,
光之豆和爱情豆打败了欲望豆
,
魔王克鲁终于变了
克鲁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学习坚
持不放弃的这种精神
,
最后一定会成功
.
7
月
2
7
日
天气晴
今天我在家做语文作业
,
突然来了一个电话
,
我以为是谁呢
,
原来是妈妈
,
妈妈说我
p>
在盐城参加绘画选拔大赛得了二等奖
.
我好
高兴
,
好兴奋
,
我拿着话筒手舞中蹈的
对妈妈唱道
:
啦
!
啦
!
啦<
/p>
!......
我得了二等奖
,
我得了二等奖
,
啦
!<
/p>
啦
!
啦
!...
.
我做梦都盼
着得奖呢
,
终于盼到了
.
这次比赛能得到奖
,
多亏了吴老师
,
比赛前叫我不要
紧张
,
给
了我信心
.
我对妈妈说
:
哼
!
你不是说我颜色配的不好吗你看我现在得到奖了
!<
/p>
妈
妈说
:
不要骄
傲
,
还要努力画
,
盐城少年宫的老师说还要去北京参加全国比赛
.
我
说
:
我没有骄傲
,
p>
我会努力的
,
我以后还要好好的学习画画<
/p>
,
要学更多更好的画
,
< br>我
下次一定要做到更好
,
加倍努
力
,
加倍做到最好
,
< br>以后要得更大的奖
!
我很有决心的
说
.
7
月
30
日
天气
多云
朝阳【
wlsh0908
】整理
【爱文库】核心用户上传
爸爸妈妈一
大早就将我送到爷爷奶奶家
,
说要上盐城
.
我对爸爸说
:
我也想跟你们
一起去
,
正好帮我报名去北京参加比赛
.
爸爸说
:
外面太热
了
,
你还是别去了
.
< br>我
不嘛
,
我不嘛
.
我吵着闹着要去
.
妈妈说<
/p>
:
我们一去就回来了
,
< br>听话
.
我就听爸爸妈
妈的话了<
/p>
.
可是到了下午
4
点钟都没回来
,
我很不放心
,
都这么晚了
,
怎么还不回来
< br>呢
爸爸不是说一会就回的吗不行
,
我得打个电话
.
电话接通了
.
我问爸爸怎么还不
回来啊
< br>,
爸爸说五点钏才有火车
.
唉<
/p>
!6
点钟爸爸妈妈终珩从盐城回来了
,<
/p>
我急忙跳
过去问爸爸有没有帮我报名
,<
/p>
爸爸笑眯眯的对我说没有
,
我又问妈妈<
/p>
,
妈妈说没有
.
我急了
!
你们去盐城也不帮我报名
,<
/p>
你们上盐城干什么的啊
!
再去盐城帮我报
名
.
最后我哭了
,
我哭的很伤心
,
我很大声很大声的哭
.
妈妈见我哭的这么伤心
,
就拿出<
/p>
报名的单子给我看
,
我们去盐城就是去帮
你报名的
,,
好了
,
< br>别哭了
.
看着报名的单
子我笑了
.
8
月<
/p>
6
日
我要去北京参加比赛了
,
爸爸说要从盐城坐火
车到北京
.
吃了午饭我和爸爸妈妈一
起
坐汽车上盐城
.
一路上我看到了鸭子
,
麦子
,
有黄的
,
有绿的
,
真好看
,
还有农民伯
伯辛辛苦苦的在种田
.
一到盐城爸爸带我去了超市
.
哇
p>
,
好多人呀
,
里面
有吃的
,
有玩
的
,
有妈妈用的化妆品
,
还有老年人用
的拐杖等
,
我们在超市逛了很久很久
,
还在超
市里吃了晚饭
.
我问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坐火车走爸爸说现在就走
.
太好
了
,
我就要
做上火车了
!
我们走的时候正好下大雨
,
妈妈淋着雨打的
,
我看妈妈手打了半天都
没有车停
,
我过去一伸后
,
车就停了
.
到了火
车站等了好久火车才到
,
上天桥的时候我有点害怕
,
走的很小心
.
上了火车<
/p>
我就换衣服睡觉了
.
我跟妈妈一起睡
p>
,
我睡的很不舒服
,
我对妈妈说
:
妈妈我睡的不
舒服
p>
.
妈妈就坐起来让我睡
.
< br>这个晚上我睡的很舒服
.
早晨醒来
,
我问爸爸妈妈你们
睡了吗爸爸说
<
/p>
没有
,
你妈妈在走廊里坐了一夜
.
唉
,
早知道我就让给
妈妈睡了
.
火车到了北京站
,
我们下了火车
,
组
委会的人用汽车把我们带到宾馆
.
终于到北京
< br>了
,
我要好好准备比赛
,
争取得到大大奖
.
8
月
7
p>
日
天气睛
今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北海公园玩
,
我好开心
,
因为听妈妈说北海公园四
周环水
,
可以划船
.
< br>一进北海公园
,
我就看到了不远处有一个很高很高的塔<
/p>
,
妈妈告诉我
,
这个塔的名字叫白塔
.
我们在白塔下拍了很多照片
,
我对爸爸说
:
我要划船
,
我要划
船
!
爸爸说过了白塔才能到划船的地方
,
我
们走啊走啊
,
我实在是走不动了
,
p>
我对爸
朝阳【
wlsh0908
】整理
【爱文库】核心用户上传
爸说坐下来
休息一会再走吧
,
我们休息了几分钟后就继续走
,
终于上了白塔
,
哇
,
好
高
,
好壮观啊
!
我看到了故宫
,
整个城市都在眼底下
,
我好像看到了整
个世界了
!
下了塔不一会就看到了
划船售票处
,
爸爸说就开电瓶船吧
,<
/p>
然后买了票上了船
.
我
< br>对爸爸说
:
我要开
,
我要开
!
爸爸一开始不让我开
,
说危险
,
我说
< br>:
我会小心的
,
你坐
我旁边教我就行了
.
你要小心一点
,
不要象呆
.
我说我会的
p>
,
然后爸爸就让我开了
.
< br>爸爸说
:
眼睛要看着前方
,
p>
方向盘往左转船就往右
,
方向盘往右转船就
往左
.
我一
开始没有经验掌握不了船的
方向
,
开的不好
,
渐渐的
,
我能掌握船了
,
我能自如的开
了
,
我好
开心
.
今天我学会了划船
.
8
月
9
p>
号
吃完早饭接
到领队朱老师的通知我得了金奖
.
你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多么
的高
兴
,
这个高兴不是一般的高兴
p>
,
是超级高兴
,
我
快疯了
,
我好兴奋好兴奋
!
我好快乐
....
我
对爸爸妈妈说
,
你不是说我得优秀奖的吗
现在我得了金奖
!
你们有什么话说
妈妈说这次果然没让她失望
.
我想如果我钢琴也能上北京比赛那多好啊
!
终
于拿
到奖了
,
我好兴奋
,
我现在的心情相当于个一个电风扇转来转去
,
好幸福
!
8
p>
月
10
日
凌晨
3
点<
/p>
,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天安门看升国旗
,
到了升国旗的地方
,
我们看见了
来来往往的车子
,
我看到了解放
,
排成一个方正
,
把国旗抬
过来
,
来到旗杆底下
,
准备
升国旗
.
我看到了解放军
腰挺的直直的
,
像棍子一样直
.
当国歌响起来的时候
,
解放
< br>军眼睛盯着国旗看
,
手对着国旗敬礼
,
国旗慢慢的升起来了
.
今天第一
次看到了升
国旗
,
我觉得很荣幸
.
我想如果我能亲手把国旗升起来
,
那该多好啊
!
如果我能带着
红领巾
,
牵着红旗的一角
,
那多好啊
!
8<
/p>
月
11
日
今天早上
,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长城
.
一开始没什么难的
,
不就是爬楼梯吗有什
么大不了的
!
我们爬着爬着就爬不动了
,
看来
还是满难的
,
我要吸取教训
,
不知道底
下还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呢
.
我往底下一看
,
哇
,<
/p>
一座座山
,
还有远处的树林
,
好美丽
啊
!
我觉得长城有点陡
,
走一点陡一点
< br>,
我们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走
,
走
了半天
,
好不容
易到了妈妈说要爬的终
点
,
我想再往上爬一点
,
爬到真正的终点
..
可惜爸爸不肯
< br>,
再往上爬时间就来不及了
,
抓
紧时间
我们在上面休息了几分钟
,
p>
就往下走
.
从上往
下走感觉刚才还要难
,
头有点晕
,
p>
每往下走一步都好像掉下去的感觉
.
妈妈说
她的
腿发转
,
直打哆嗦
.
我心时好怕
,
扶着栏杆
p>
,
一步一步往下走
.
下长城竟然比爬长城还
要难
,
终于我
们下了长城
,
我长长的呼了口气
.
朝阳【
wlsh0908
】整理